Adam

你随便看看,我随便写写。

把写给自家小陈的恋爱脑在这里堆一下~










对于陈的性格很好奇?那就给你举个例子吧。
抬手,敬礼,这一动作在近卫局并不常见,通常除非严肃场合,都仅仅使用碰拳来替代。
原因是没那么多时间,而且太死板了。
队里新来不听教训的小刺头总是喜欢用一些花里胡哨的姿势想要替代敬礼,却还是被简单粗暴的碰拳给打败了

陈她就不一样,她觉得敬礼很有必要,所以每当在接替岗位的时候,都是敬礼,不管是日常下班或者是紧急事件,她都会这样,无一例外。

平日里休假时间能见到她的次数也不多,满打满算也就是十次去敲她位于近卫局里的办公室的门,她九次都会让你进去,还有一次,那就是在外面和别人一起吃饭,只需要稍等片刻,就能看见一个风尘仆仆的陈警官背着包一脸严肃的走进办公室。
至于包里装着什么就不能告诉你了,不过好奇那么多干嘛?想追她吗?
不过我劝你趁早放弃,因为她这个人,死心眼还犟的很,还经常会拿错别人东西,平时也不注意保护身体,等哪天晕倒在办公室里就有得好看的了,我看谁会心疼她。
不过,要不要追都是你自己的选择,我会替你加油,如果你能追到的话。
我?浪费那种时间还不如去楼下串店叫老板多给我烤两条鱼。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