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你随便看看,我随便写写。

我是个Beta。就是被俗称为小聋瞎的那个Beta。不过我挺奇特的。我能闻到Alpha那充满了他们自以为很man的信息素味。也能闻到那些香香甜甜的omega的味道。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形容。我乐意。
我小时候安安静静的在家里写作业被不知道隔壁家哪个多动症的Alpha踢过来的足球砸到脑袋砸晕了。醒了之后就发现我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了。还挺玄乎的。
当然,如果被我知道是哪个小兔崽子我肯定把他打到信息素消失。
我特别讨厌Alpha。他妈的信息素味道一到易感期熏死个人。一吵架信息素味道就满屋子飘。我都羡慕我那些小聋瞎同学了。再加上以前被人拿足球踢过,相比起Alpha我当然更喜欢Omega。
在我来星际军校做教官之前。我一直觉得B校其实还好。毕竟Beta事儿少。没有发情期也没有难闻的信息素。
但是谁他妈能给我解释一下?
Alpha装Beta?Omega装Beta?这是什么潮流吗?您当我也是小聋瞎呢?还一脸义正严辞的跟我说你是Beta?真当我闻不到信息素了?
“给我滚!”这是我挑出来的第二十七个装B的A了。真不知道这群小兔崽子觉得装B有什么乐趣不成?
他妈的有几个漏网之鱼半夜发情那个味道把我熏的啊。
我记忆犹新的是有一个Alpha信息素是鲱鱼罐头。我当时就从床上被熏醒。迷迷糊糊的一脚踢开他的门在他的室友迷茫的眼神中把他从二楼扔了下去随后回卧室睡觉。当然那个Alpha是死是活我也没关注了。
从那天起我讨厌Alpha的这件事就传遍了整个学院。
其实我也挺好奇我到底是怎么被砸出这种功能的?为此我还特地抓了几个小朋友拿足球踢到他们脸上。可还是没成功。
弱智学校今天又给我派了个Omega来这。我有强调说过我最讨厌有信息素的家伙了吗?听说是O院那边最强的。是个小姑娘。白白净净的。可惜是个面瘫。
我他妈还记得刚见到那会我凑上前去跟个变态一样闻了闻她身上的味道。咖啡味?还好。
勉强伸了伸手和她握了握。嗯。长得跟我差不多高。加分。信息素味道还好闻。真不愧是O院的白月光。
操。我错了。我真他妈的杀了自己算了。狗屁Omega。他妈也是个Beta?老子难得看上个O就这么变成B了?
本来还以为能抱个香香甜甜还软软的可爱O回家气死老子了。落泪。

什么?饿了?好我这就出门去买巧克力蛋糕。咖啡要么?好。给你带。
操。算了出门了。

评论

热度(11)